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D9洒水车批量现车出售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洒水降尘、园林绿化一直是各地环卫部门重视的事情,由此洒水车的使用也日益频繁!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使用洒水车的客户越来越多!来厂购买洒水车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程力专汽作为洒水车专供工厂之一,市场上三分之一的洒水车产品均由我司供应生产!  今天为您推荐的是畅销好用的东风D9洒水车!
东风D9洒水车现车

 东风D9洒水车采用东风原装底盘,多利卡D9系列,驾宽2315,排半,轴距3950mm,发动机ISB180 50、YC4EG170-50,东风6档变速箱,9.00R20轮胎,动转,气制动,中控,电动门窗,+ABS。
东风D9洒水车现车1
  东风D9洒水车罐体采用4mm厚武钢优质碳钢板制作,容积12立方,前冲(喷)后洒,带侧喷,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直冲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配备全国质量评比第一名的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安装过滤网,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随车选装20米绿化卷盘,可喷洒农药,罐体金属漆。洒水车专业厂家电话: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用户可选装消防大功率消防水泵、应急时可做消防洒水车使用。
东风D9洒水车现车2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公司备用大量洒水车现车供客户选择,同时公司拥有洒水车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产品质量有保障!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我生产的洒水车均为多功能绿化喷洒车,可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中使用。所有洒水车同时具有运水功能,洒水泵可起到吸水和加压排水功能,也可不通过泵自排水。洒水车也可做喷药车和消防洒水车使用。
东风D9洒水车现车3东风D9洒水车现车4东风D9洒水车现车5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