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130米雾炮机发往广西桂林象牙景区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雾炮车一直是客户青睐的产品,选择一款雾炮车除了车身罐体外当然少不了的是雾炮机!很多客户基于之前有多辆洒水车,重新购买雾炮车觉得不划算,单独买雾炮机的客户也很多!广西桂林象牙景区在我司订购了一台130米雾炮机!此雾炮机区别于以往的30米-120米雾炮机,喷雾的射程更远,喷洒面积更广,来我司订购的价格非常实惠,以下是雾炮机打包发货图片:
130米雾炮机130米雾炮机1

  独特的灰色造型给人以高端大气的感觉,强大厚实的风机更彰显雾炮机的质量,客户看到130米雾炮机的实拍图片后赞不绝口!好的产品除了价格稍微贵一点但真的没有其他缺点,程力专汽除了供应130米雾炮机外,公司还独特设计有不锈钢雾炮机、全自动360度旋转雾炮机等多种款式,欢迎各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订购,选择程力专汽一定让您满意!
130米雾炮机2130米雾炮机3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