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冷链长途运输不用怕, 奥铃排半带卧冷藏车来帮您

发布时间:2019-08-17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炎炎夏季是冷链长途运输旺季,很多车主们奔波于赚钱,往往在路途上休息的比较多!拥有一款排半带卧的冷藏车非常合适!今天为您推荐的是奥铃排半带卧冷藏车!
奥铃排半蓝牌3.7米冷藏车4奥铃排半蓝牌3.7米冷藏车5

  奥铃排半带卧蓝牌3.7米冷藏车,箱体内尺寸:3.735*2.1*2.1米,零下十五度冷机,底部安装铝合金通风槽,康明斯ISF2.8排量129马力国五发动机,5档ZF釆埃弗变速箱,5吨加宽后桥,动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定速巡航,方向助力,气刹(带断气刹),有ABS,中控锁+电动玻璃+遥控钥匙,刹车自调臂,可调大灯,7.00R16钢丝胎,轴距3360mm。
奥铃排半蓝牌3.7米冷藏车3奥铃排半蓝牌3.7米冷藏车2奥铃排半蓝牌3.7米冷藏车1奥铃排半蓝牌3.7米冷藏车
  很多司机朋友跑长途冷链运输往往是两个人一同驾驶,可以交换休息避免疲劳驾驶,拥有一款排半带卧的冷藏车可以让您运输更轻松,奥铃排半冷藏车属于蓝牌冷藏车,您只需要C证即可驾驶,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电话订购吧!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