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不上户15方洒水车(带高低速)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很多煤矿及工地用车都在固定范围内使用,客户要求购买的洒水车大多以不上户车型为主。工地及煤矿路况复杂,客户指明需要带高低速的车型,此时当然少不了推荐的是东风天锦不上户15方洒水车(带高低速),以下是详细配置介绍:

  东风天锦不上户15方洒水车(带高低速)采用东风天锦驾驶室,康机190马力国三发动机,左驾,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带高低速),4500mm轴距,前桥5吨,后桥10吨,10.00钢丝胎,带电动玻璃、排气制动、铝合金油箱。带前冲后洒侧喷;高位侧花洒;后工作平台,带绿化洒水高炮,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14m。

  东风天锦不上户15方洒水车是目前同款车型中配置高,价格实惠的车型,底盘有现货,生产周期短,欢迎各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