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6台东风D9压缩垃圾车发往西藏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构建和谐美丽西藏,环卫事业要助攻。近日,一批又一批的垃圾车发往西藏,客户使用的非常满意。尤其是东风D9压缩垃圾车更是让客户称赞!早就听说西藏风景美如画,公司送车司机发回来的照片确实不一样,以下是具体发车实拍:

1)东风D9压缩垃圾车底盘配置:

 东风D9压缩垃圾车采用东风多利卡D9底盘,东风康明斯180马力发动机,正宗国V排放标准,动力强劲,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标配原厂空调、方向助力、离合助力、ABS防抱死系统、断气刹、气囊座椅,排半带卧驾驶室。

 2)东风D9压缩垃圾车专用配置:

 东风D9压缩垃圾车由厢体、装料机构、压缩机构、卸料机构、油泵、油缸、控制阀等组成的液压机构组成。厢体材料为优质Q235 锰钢板,厚度(单位:mm):边4底5,厢体容积:12m3  ,装料机构由支架,连杆机构,凸轮,挂钩等组成。在油缸作用下,将垃圾桶、垃圾斗内的垃圾自动翻转倒入料斗内。

  3)选装:1、挂桶翻料机构。 2、簸箕翻料机构。3、后摆臂翻转结构。4、大落地斗翻转结构。

  东风D9压缩垃圾车压缩机构由钢板与槽钢焊合的压板,导轮及油缸座等组成,在油缸推动下,将料斗内的垃圾压缩到厢体内。压缩循环时间:25-30s,压缩密度:0.6-0.8t/ m3。卸料机构由卸料油缸与卸料推板组成,卸料推板由钢板和支架焊合而成,由导槽定位,由油缸伸长推动卸料推板而卸出垃圾,推卸垃圾时间:40s。

东风D9压缩垃圾车主要优势:

①收集方式简便:一改城市满街摆放垃圾筒的脏乱旧貌,杜绝二次污染。

②压缩比高、装载量大:最大破碎压力达12吨,装载量等于同吨级非压缩垃圾的两倍半。

③作业自动化:采用进口电脑控制系统,全部填装排卸作业中需司机一人操作,不仅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而且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④经济性好:专用设备工作时,电脑控制系统自动控制油门。

⑤双保险系统:作业系统具有电脑控制和手动操纵双重功能,安全保障和提高车辆使用率。

⑥翻转机构:可选装配置带垃圾筒(或斗)的翻转机构、后摆臂翻转结构、大落地斗翻转结构。

  一款压缩垃圾车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解放了劳动力,同时让转运更便捷,该车支持私人定制,欢迎各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