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冷藏车重点推荐车型——福田时代领航冷藏车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天气炎热使用冷藏车的机会越来越多,很多老司机都在抓住机会挣钱,此时当然需要一款赚钱利器。程力专汽为您推荐福田时代领航冷藏车。

福田时代领航冷藏车采用福田时代领航M6宽体2100豪华驾驶室,云内143马力国六发动机,7.00R16轮胎,带方向助力、离合器助力、减震座椅,万里杨6档箱变速箱,整车尺寸(mm):5995×2200×3165mm,厢体尺寸(mm):4080×2100×2100mm(18立方)

  除了内饰好看大气,驾驶配置也非常高端。冷藏车作为冷链运输,厢体质量非常重要,厢体采用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厢体内面料采用最新款纳米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强、抗氧化),中间保温层为XPS挤塑聚笨板或者PUR聚氨酯板,标配厢体厚度80mm,门厚度80mm,全密封树脂胶粘接。厢体框架为防锈处理槽钢支撑,厢体四周采用铝合金型材包边,不锈钢包角。厢体内部加装LED夜间照明灯,四角加装LED示宽灯。配后双开门(不锈钢包边,不锈钢锁件合页),(侧门选装)尾部加装防撞胶块,采用三元乙丙橡胶密封条,3M反光胶板。

  福田时代领航冷藏车长途运输可选择肉钩冷藏、医药冷藏、蔬菜水果冷藏等各类运输,程力专汽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定制,欢迎各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