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洒水车压力变小或没有压力故障分析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轻快而又熟悉的音乐,洒水车来了。无论在哪个地方,洒水车的使用都非常频繁。当遇到洒水车压力变小或者没有压力时,很多客户都会非常着急,程力专汽为您详细解析遇到以上故障,要注意如下事项:

一、长时间没用车,可能罐体有生锈的现象,造成锈块堵管道。

二、有部分用户更换司机未进行交接,三通阀门未关。                                    

三、泵内有异物,叶轮不能正常工作。          

四、水泵的水都已排尽,河道池塘抽水需要先加引水,排掉水泵内的空气,否则水泵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打开取力器3-5分钟就把水泵内的水封烧坏,导致没有压力或者水泵漏水,需要更换水封即可。洒水车专用生产厂家: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程力专汽愿竭诚为您服务!  

五、过滤网堵了,需要拆开清洁以后即可!务必清理罐体和滤网,把滤网盖打开让罐体清水自流10分钟,罐体进人,进行人工清洗。

 

以上五个现象,当您遇上洒水车压力变小或者没有压力故障时,可对照上述情况进行参照检查。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