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25台东风多利卡国六压缩垃圾车发往内蒙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地环卫建设一直在有效进行着,各地增购环卫车辆越来越多,程力专汽每天都在不断发车,近期内蒙某环卫部门在我司订购了25台东风多利卡国六压缩垃圾车,为了让

客户早日用车,我司加班加点赶制了车辆,以下设计具体发车实拍:

 东风多利卡国六压缩垃圾车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当然少不了的是车辆配置,该车采用采用D6系列环卫车专用底盘,型号:EQ1075SJ3CDF,搭配朝柴130马力国六发动机,5档变速箱,轴距3308MM,7.00R16原厂钢丝胎,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玻璃,中控锁,LED大灯,原厂ABS,带方向助力,气刹制动,全国联保。

  

东风多利卡国六压缩垃圾车厢体材料为优质Q235 锰钢板,厚度(单位:mm):边4底5,厢体容积:12-14m3 ,双向压缩结构,液压系统为扬州中梅多路阀,全车海普瑞斯(合资品牌)液压油缸,日本华尔卡密封圈,邦威液压油管,徐州全球通液压油钢管,德国西门子PLC控制系统,手电一体操作模式,带驾驶室操作,带尾部侧部双污水箱,标配垃圾翻转斗或挂桶翻转板。

 

东风多利卡国六6方压缩垃圾车压缩机构由钢板与槽钢焊合的压板,导轮及油缸座等组成,在油缸推动下,将料斗内的垃圾压缩到厢体内。压缩循环时间:25-30s,压缩密度:0.6-0.8t/ m3。

  东风多利卡国六压缩垃圾车卸料机构由卸料油缸与卸料推板组成,卸料推板由钢板和支架焊合而成,由导槽定位,由油缸伸长推动卸料推板而卸出垃圾,推卸垃圾时间:40s。

  东风多利卡国六压缩垃圾车不仅仅容量大,而且价格实惠,配置齐全,欢迎各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程力专汽愿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