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程力专汽祝愿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新的一个月已开启,我们如期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无论在哪里,都有解放军的影子,我们的生活安宁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

8月1日是阳历年的第213天(闰年是214天),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1927年8月1日,周恩来、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领导北伐军在江西南昌举行起义,打响了武装起义第一枪,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的开始。1933年7月,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决定将8月1日定为中国工农红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前身)成立纪念日。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一句感谢不足以表达感恩,程力专汽祝愿所有人民解放军节日快乐!愿未来可期,国泰民安!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