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城市内涝不害怕,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来帮您!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在刚刚过去的台发里,很多地方出现暴雨甚至大暴雨,城市出现内涝导致居民无法出行!小车被水浸,很多网友们晒出了划皮艇!很多水浸车都是等水退去后利用清障车来帮忙!为了解决居民出行问题,早日修复好水浸小车!程力专汽特推出了城市内涝涉水清障车。
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1

  今天为您推出的是我司新上市的江淮峻岭E6涉水清障车,该车采用潍柴130马力6档变速箱,断气刹空调ABS轴距:4150mm排气系统气源系统电源系统ECU等装置上置,涉水深度可达1.3米平板长度约5.2米。城市内涝好帮手,再也不用划皮艇了,拥有一台城市涉水清障车即可!
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2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3
  为了满足客户的好奇心及需求,公司现在新车展示区内停放有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欢迎各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
江淮骏铃E6涉水清障车4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