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请注意!多功能抑尘车行驶中遇到积水加速行驶要罚款!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交通政策法规多变,很多多功能抑尘车车主们迎接不暇!作为环卫助手的多功能抑尘车必须每天行驶自己的职责,在马路上进行工作!因多功能抑尘车在市区行驶,难免会遇到各类突发情况,为了让您行驶更安全,程力专汽在此温馨提醒您要注意以下细节:
11方东风天锦抑尘车2_副本

  虽说下雨天多功能抑尘车不用出动工作,但还是要提醒各位车主注意细节!雨天地面积水多,很多车辆路遇行人没有主动减速的习惯,更有司机加速通过,制造水花效果,先不说违法速度提了,安全也少了再换位思考,如果电动车骑行人是你本人,如果电动车骑行人是你家人,有车经过溅一身水,您是什么样的心情?太原交警官方微博微信上曝光了一起这样的案例,一位司机朋友雨天在积水处行车猛然加速导致行人一身水花,交警找到车主当事人并进行了教育,罚款100元!
雨天驾驶未减速
  以上案例只是生活中一件小事情,很容易让我们忽略,在生活中多一份细节就会多一份暖心!程力专汽提醒各位多功能抑尘车车主:日常行车安全很重要,请您谨慎驾驶!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