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程力洒水车如何做成的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流水线生产的洒水车一直是市场需求的产品,市面上三分之一的洒水车都是由我司供应的,为何我司洒水车如此受欢迎?当然少不了洒水车的细节处理,洒水车自我司建厂以来一直是主打产品,公司拥有统一化的流水线生产!主要步骤如下:
洒水车工艺

  第一步,上图的这些部件都是洒水车身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挡泥板,加装在轮子的上方,挡住污泥肆意乱溅;保险杠,预防碰撞对车辆造成损伤,这是洒水车生上的防护衣;水管管路,连接着水箱,从车内输送水源向外洒水;尾部爬梯,方便用户从后工作平台爬到洒水车顶部,检查车内水源情况;后工作平台,用户在使用洒水炮冲洒时的支撑,就像是母亲的手臂一样,站在上面坚实有力。程力集团洒水车人性化设计,每一步都是为了方便用户。
洒水车图解
  第二步,洒水车的罐体就像是人的肚子,宰相肚里能撑船,洒水车的肚里能装水。洒水车罐体先是采用优质的碳钢板挤压成型,在模型出来后进入流水线油漆房,完成底漆的喷刷,第一次喷的是红色的油漆,待红色的油漆干后,便再喷上一层车辆本身的漆色,这一遍是烤漆工艺,成型后的罐体色泽光亮,不易褪色。洒水车的烤漆工艺就像是美女化妆的定妆粉,定住妆容,持续永久。
东风D9洒水车3
  第三步,用户在选定车型后,销售人员会根据用户的选择将生产单下到车间,由车间管理人员将生产单交给工作人员,车间工作人员将指定的底盘开到流水线生产车间,安装洒水泵,取力器,传动轴等,焊接第一步里所列举的各类部件,最后再焊接罐体,整车便完成了。
东风D9洒水车5
  第四步,完成以上的工作,一辆楚楚动人,落落大方的洒水车便孕育而生了,办完手续试车完成后便可以放心的交车了,浩浩荡荡闯四方,走出程力,离开母亲,开始新的轨道。千锤百炼出精品,程力集团的洒水车让用户买车放心,用着舒心。
东风D9洒水车6
  细节出精工,程力专汽洒水车流水线生产、自动化喷漆,让您拥有高品质的车辆!目前公司大量现车进行促销活动,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