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冷藏车最新使用常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在使用冷藏车时,有很多人会想会不会很浪费电,制冷效果会不会不好?程力专汽在此温馨提醒您使用冷藏车提前进行制冷,使用效果会更佳!在使用冷藏车前,请您务必检查车辆情况,确保更安全地用车!哪里能买到优惠的冷藏车,可找程力专业冷藏车厂家! 
 冷藏车细节8

  很多客户使用冷藏车都会在市区行驶,目前蓝牌的厢式冷藏车和面包式冷藏车均为市场上热销的冷藏车!自7月1日起很多地方实行了国六政策,也有部分地区尚未实行国六政策,为了不影响您上牌,程力专汽在此温馨提醒您:在购车之前请您提前去车管所确认是否能正常上牌,然后再联系我司销售经理: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进行咨询订购!
冷藏车细节7
  程力冷藏车采用我公司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 厢体内外面料采用新款纳米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强、抗氧化),厢体厚度为8cm,内衬骨架为防锈处理武钢优质轻钢型材,保温材料为无空隙填充聚氨酯发泡,厢体底部为铝合金花纹板或选平面纳米玻璃钢,厢体采用镀锌不锈钢包角,加厚型铝合金包边,后门框为不锈钢,加厚型不锈钢后门合页及锁件,厢体内部采用LED照明灯及厢体示宽灯。
冷藏车细节
  选装冷机:可根据客户的用车需求选择不同的机组,客户可选-5℃、-10℃、-15℃、-18至-20℃冷藏机组 ,冷藏机组品牌有国产劲达K牌、韩亚、汉雪、华泰、松寒、凯雪、超酷..等冷藏机组,进口冷藏机组品牌有:美国开利、美国冷王。冷藏机组分为独立机组和分体机组!建议各位老板拨打销售电话根据您的用车需求推荐合适的冷藏机组。
冷藏车最新细节4
  ·优质底盘+上装:美观大方,内饰豪华;箱体采用黏接式结构,接触面积大,密封性好,保温性好整体结构强度高;
  ·隔热性能好:采用导热系数低的绝缘玻璃钢,瞬时耐高温性能突出,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独立制冷机组,制冷温度可达-10度;
白色背景图_副本_副本25
  ·安全可靠:前轮采用根据整车载重量的大小及时调整前后轮制动力,防止车辆在重载情况下制动甩盘式制动器,具有热稳定性、水稳定性好的特点,不易偏刹,且易于检修;后轮采用双向自增压力鼓式制动器,制动性能稳定、可靠。
东风天锦冷藏车5
  ·耐腐蚀性好:保温材料能耐稀酸、稀碱、盐、大部分有机物、海水及潮湿等,对于微生物也有抵抗的能力。可选用食品级树脂,达到食品冷藏运输无毒性的要求,广泛用于肉制品,乳制品加工行业,水果、蔬菜、海鲜运输行业。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