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陕西客户自提分类运输冷藏车

发布时间:2019-05-03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分类运输冷藏车满足您多种装载需求,很多客户在给超市供货时,因各类冷冻制品要求的制冷温度不一样,对车辆的要求也不一样。车主从经济型角度考虑,多买一台车肯定是不划算的。为了能够满足车辆对客户的需求,程力专汽特研制出了分类运输冷藏车,冷藏车厢体带隔断,冷藏机组加大,客户运输的种类会增多!
江铃顺达冷藏车1江铃顺达冷藏车2江铃顺达冷藏车3江铃顺达冷藏车4江铃顺达冷藏车带隔仓
   陕西客户正因为运输种类的多样性,找到我司陈经理告知其欲购一台分类冷藏车,根据客户需求,我厂为其定制了江铃顺达分类冷藏车,客户觉得非常满意,五一假期提车即走!程力专汽为您个性定制各类专用汽车,告知我们您的需求,我们将用最专业的设计回馈您!厂家热线: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微信同号),公司网站:www.cljtssc.com,欢迎您来厂实地考察。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