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为程力集团督导解决发展实际问题,随州市市委书记等一行领导走进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近日专汽行业各类新政调整,为了更好平稳度过该时期,随州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军率领市交通局、区住建局、市城建公司、区城投公司的一把手及负责人,在曾都区区委书记何运平、区长张健等领导的陪同下,风尘仆仆赶往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曾都开发区的商用车工业园视察调研指导工作,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大发展。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阿罗,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参加了接待并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随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率队赴程力汽车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大发展。
   调研组的领导们饶有兴趣的观看程力新能源多功能抢险救援车。郑军书记亲自试驾程力新能源汽车非常满意,对新能源车的发展深表赞同和支持。在调研时,对程力汽车集团十多年来坚持主业、潜心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对随州市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奉献,特别是税收贡献率及解决本市市民和农民工就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扶危救困精准扶贫等方面的作为担当,表示十分满意。鼓励企业加快发展步伐,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市纪委将认真做好企业家的保驾护航工作,积极督导协调各职能部门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定点帮扶。
随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率队赴程力汽车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大发展。3随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率队赴程力汽车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大发展。2随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率队赴程力汽车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大发展。1
  在调研座谈交流会上,郑军书记认真听取各职能部门和企业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程力公司职工上下班出行难的问题,协调督促各相关部门拿出方案、定出时间表,特别是连接总部老厂与新厂的桃园大桥及外环大桥,必须争取尽早竣工,5月份要完成征地工作,同时争取尽早开通新厂的公交专线;二是督促交通局等职能部门扩宽擂鼓墩大道,把擂鼓墩大道建成40米宽的双向四车道畅通快速专线,缓解程力老厂出行不便的老大难问题。
随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率队赴程力汽车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大发展。7随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率队赴程力汽车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大发展。8
  整个调研在热烈、务实的和谐氛围中,各部门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为程力汽车集团的发展带来了强劲的东风和期待,程力党政领导班子备受鼓舞。同时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的督办,程力公司员工上下班出行难的问题(原本十分钟的上下班路程,因员工上下班多加之路面窄,车辆通行多,会导致延迟至一个小时,让公司领导们头疼很久的问题),终将得到妥善解决!感谢领导们对程力集团的支持与关心,未来一万余名干部职工,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随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