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万能的勾臂,蓝牌吸污车更省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蓝牌吸污车上户非常难,管理严格,为了让车辆上户更省心,此时当然少不了用的是套臂式改装的吸污车,以下是详细配置介绍:

    套臂式改装成吸污车是通过我司设计师特点改装,这样不仅仅实现了车辆所需要的功能,该车选用的是3300mm轴距, 驾驶室整车高2.1米,玉柴150马力发动机,小八档变速箱,1080mm后桥(承载力更强),选用的是7.00R16钢丝胎,200*8直通工程大梁. 带原厂空调,方向助力,电动门窗,遥控钥匙。

 

  套臂式改装成吸污车严格按公告图片及尺寸生产制作,采用专用定制型上装,高强度锰钢材焊接而成,168油缸, 带支腿,无线遥控器操作。罐体选用的是真空压力吸污泵,匹配有专用的发电机,罐体容积3立方,可疏通管道、抽污抽粪。

   

蓝牌吸污车不用再担心超重的问题,蓝牌C证可驾驶,而且箱体坏了可以随时更换。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