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三轴7米7国六杂项危险品车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想要马力大又想要额载大的车型,关键是需要性能好,此时当然少不用上东风天锦三轴7米7国六杂项危险品车,以下是详细配置介绍:

 

  东风天锦三轴7米7国六杂项危险品车选用的是危化品专用底盘,可选择康明斯260马力发动机,选用的是D560天锦KR高顶双卧驾驶室,外观看起来美观大气。选用的是大同8档变速箱,4.5吨双前桥,后桥10T,1995+4200 mm轴距,250×80×7车架。宽敞的3人座驾驶室,选用的是295/80R22.5 18PR真空胎,速比4.89(速度适中,动力强劲),铝280L油箱,带空调,电动玻璃,中控锁,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盘后鼓,ECU限速,后桥空悬,带EBS(电空制动系统),FCWS(防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TPMS(前轴单台胎压监测),ESC(防侧翻系统),前轮应急转向。

  东风天锦三轴7米7国六杂项危险品车箱体采用的槽钢折弯而成的瓦楞板,箱体选用的是左右开门,装载吨位大。用户无论从左边卸货还是右边卸货都比较方便。尾部可加装液压尾板,带遥控装载非常省事。该款车型额载吨位可达15吨,承载力强。

  东风天锦三轴7米7国六杂项危险品车是目前市场上销量非常高的一款车型,额载大不会超重,让您使用更省心!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