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解放蓝牌国六加油车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市场上少有的蓝牌车型,又能拉柴汽油,当然少不了的是解放蓝牌国六加油车,以下是详细配置介绍:

   

  解放蓝牌国六加油车选用的是危险品车专用底盘,采用的是锡柴140马力发动机,动力更强劲!选用24伏双电瓶(全网仅有24伏电),电力更充足,长续航! 不亏电,强劲启动!4万公里长换油,更省钱!竟品是1.5万公里需保养! 带一套欧标系统(卸油阀、油气回收阀、防溢流探杆、防静电卷盘),带一个欧标罐口,带大流量加油机及15米加粗卷盘枪,泵进泵出,加油机在驾驶室左侧中部,带一个海底阀(带语音报警),两根罐体等长PVC炮筒,升降护栏,尾部爬梯,2根透明带钢丝状卸料管,2个灭火器,带防火罩,一个工具箱,油漆:银灰色金属漆。外部标识:3M反光带、反光条、反光板、安全告示牌、“易燃液体”标识。

 

解放蓝牌国六加油车目前符合营运环保,颜色可多选,让您使用更省心!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