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五十铃国六排半黄牌危险品车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小型黄牌的车型又带卧铺,又想发动机经久耐用的,当然少不了用上的五十铃国六排半黄牌危险品车,以下是详细配置介绍:

 

五十铃国六排半黄牌危险品车选用的是危化品专用底盘,选用的是五十铃专用的发动机,选用的是卧铺设计,瓦楞板结构。定制的是双开门结果,,采用的是高强度钢材,高强度车桥,加宽轮距,行车更安全。厢体底板采用轻量化材料,可承载5吨,钢材采用第三袋高强钢。箱体底板材料优点如下:

1.防水、防晒、防冻、防滑、耐磨、耐高温、耐热,经过高温、高压一次性压制而成。

2.密度大、静曲强度大、弹性大、冲击韧性大。

3.经久耐用,有极强的耐磨性、强度、钢硬度、韧性、穿透力等。

4.重量轻,每立方只有钢板的八分之一。

5.节能环保,符合国家对节能环何的要求。

 

为了防止超重,该车选用的是黄牌公告,额载高达4吨,可办营运及环保,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超重的问题。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