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国六东风天锦带吊清障车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清障车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畅销的车型,无论是小型的车型还是中大型的清障车,都深受广大客户所认可。因为客户需求的增加,其对车辆要求的配置会更高。为了满足客户要求,程力专汽为

您推荐国六东风天锦带吊清障车,详细配置如下:

  国六东风天锦带吊清障车采用东风天锦专用清障车底盘,康明斯21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轴距:5000mm,1000.00钢丝胎,空调,电动门窗,内置中控锁,ABS。一拖二上装配置:双侧联

动操作装置,8吨平板,8吨3节后拖臂,8吨绞盘(35米钢丝绳),带液压翻板1.2米,总板长7.2米。4根绑带,L型抱胎架一对,抱胎筒一对,小车1对,1套对拖叉拖叉座。

 一定制型的清障车,让客户的车辆既具有了清障功能又满足了吊装物品的功能,一车两用,让您的车辆真正做到实用!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