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爆款冷藏车推荐——福田祥菱M1冷藏车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蓝牌冷链少不了专用的冷藏车,尤其是城区配送。近日随着气温升高,很多客户都选择来厂提现车。程力专汽为您推荐爆款车型——福田祥菱M1冷藏车,详细配置如下:

为何为您推荐该款车型呢?主要是因为车的配置和实用性都是在小型车辆中的不错之选。国六福田祥菱M1冷藏车整车型号:BJ5031XLCJV4-51,外形尺寸:5070×1765×2490(mm),厢体尺寸:3120×1580×1530(mm),非独悬、1520车身,东安DAM15KL发动机,1.5排量116马力发动机,DAT18R-5挡变速箱,175R14LT后双轮轮胎,2750轴距,121后桥,ABS,电动助力转向、原厂空调

  国六福田祥菱M1冷藏车箱体是采用国际通用三明治工艺+我厂专利木质工艺(龙骨连接镶入环保防水木材起保温耐腐蚀作用)、断桥隔热技术!保温效果达到国家A级标准。2、箱板是由镀锌管骨架加上环保防水木板一次成型,中间8CM保温板填充、加厚3.0玻璃钢,高强度粘合剂、热压成型,外框采用304不锈钢、加厚铝型材包边、27不锈钢大门锁、配件,箱体拼接出来不打胶无缝隙,降温速度快、散温慢、保温效果好,门带斜边,副梁是910大梁钢一次性折成,用压板锁紧,侧护网一次性成型。3、冷藏车厂生产线是国际先进18米大型复合板材生产线,压板台面生产前机器自动吸尘干净,保证压板机一次压制成型,其生产设备及技术均领优同行业标准,箱体外形美观,整体质量轻,强度高,无渗漏特点,箱体坚固耐用,保温效果高,保温效果达到国家A级标准。

  车身虽小,但丝毫不影响使用,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车型。需要在城区运输蔬菜、水果等保鲜物品及冷冻物品的客户可随时进行选择,让您的爱车为您的工作添砖加瓦!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