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蓝牌垃圾车不容错过的车型——凯马自卸式垃圾车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垃圾清运少不了的是专用的车辆,尤其是针对于城区运输。基于蓝牌车型上户的特殊要求,客户在购车之前都会进行多项咨询,确保自己所选的车型能够轻松上户。当您遇到程力专汽,这些事情都不用考虑。程力专汽为您推荐凯马自卸式垃圾车,详细配置如下:

 

凯马自卸式垃圾车采用凯马专用工程车底盘,整车型号:CLW5042ZZZ6LZ型自装卸式垃圾车,国六2800轴距,潍柴130马力发动机,载质量过500kg,符合预计的新法规容积5方,实装50桶,大容积,大实惠。

  凯马自装卸式垃圾车上装配置:一体成型方形箱体,举升卸料,箱体采用Q345高强度锰钢,边三底四,轻量化的同时大幅度提升箱体强度。长源液压油缸,中梅多路阀,带电控操作系统,驾驶室内集成电控,可以在驾驶室和提升机旁两个位置操作箱体举升,提升机上升下降,尾门开启关闭。尾门全密封条,带液压锁紧,在原有的自装卸式箱体的基础上增加2路多路阀、2路顺序阀、2只锁紧油缸,尾门顶部及腰部4只液压油缸自动调节,密封效果更优,有效杜绝油水滴漏。配备链条式提升机,120-240L圆桶方桶都可以提升,箱体顶部舱门带密封条,箱体顶部舱门滑动向后开启,便于层高不够的地库中操作,箱体右后部带DN65排污球阀及快插式阴端接头。

 

凯马自卸式垃圾车优势

 1、承载能力大,环保能力强。

2、垃圾桶收集方便, 液压提桶结构,省时省力,方便环保。

3、挂桶垃圾车一个车能配几十个垃圾厢,能实现一台车与多个垃圾厢联合作业,循环运输,充分提高了车辆的运输能力,特别适用于短途运输,如环卫部门对城镇垃圾的清理、运输等

4、箱体两侧配有垃圾投料口,便于投放散装垃圾

5、性能,造型美观,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保养方便,节能环保。

6、液压自卸,转运倾倒垃圾方便。 

  一款可多用可上蓝牌的车型,性价比高,该车支持定制,可分期付款,让您使用更无忧!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