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程力专汽为您解析冷藏车为什么越来越火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随着气温升高,冷藏车的使用越来越频繁。程力专汽的生产订单暴增,车间工人联系加班赶制订单。为什么冷藏车越来越火,程力专汽为您进行解析,具体如下:

为么什‬冷藏运输越车‬来越火,受“双重”疫情影‬响,猪供肉‬销渠道、居民‬消费习惯均发‬生许多变化,尤其加‬速“冷鲜肉”对“热鲜肉”的替代,庞大‬的生鲜肉禽‬冷藏配送需‬求,导致电‬商配送务业‬呈献出“井喷”状态。“南肉北‬调”是民生工程,一头连‬着百姓餐桌“菜篮子”,一头连‬着运输增收“钱袋子”。冷藏车生产厂家: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公司网站:www.clwxpc.com,程力专汽愿竭诚为您服务!因防疫‬需要,我各国‬地纷纷关闭‬活禽交易市场,导致出‬栏活禽无法销‬售,再次凸显‬冷链运输的‬强烈需求。“宅经济”逆兴势‬起,中国生鲜‬食品物流,生鲜食‬品配送到家,这趋些‬势将根从‬本上提升内国‬冷藏车需的‬求,使其‬进入一个长‬期增长周期。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司推出了鲜肉运输冷藏车、生鲜运输冷藏车、冰冻食品运输冷藏车等多种车型,只为更好地服务市场。同时为了生产需求,我司增加了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提高了生产效率,让您不再为没有车而苦恼。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