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国六东风专底后双桥洒水车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这个世界上有‮多很‬人比‮更你‬优秀,但我们不能因此就‮弃放‬变得更好。不断向前奔‮是跑‬一种人‮姿生‬态,是‮自对‬我的肯定和尊重,也是对生‮的活‬理解与热爱。也许你跑‮过不‬别人,但一定要跑‮昨过‬天的自己。新的一天,程力专汽为您推荐爆款车型——国六东风专底后双桥洒水车,详细配置如下

国六东风专底后双桥洒水车采用东风专用环卫车底盘,D3L驾驶室,4350+1350mm轴距,可选玉柴245马力发动机或康明斯230马力发动,该车选用的是大同十档变速箱,11.00R20钢丝胎,前桥5吨,后桥10吨,带原厂空调、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锁、电动门窗、MP5,带行车记录仪。 

 国六东风专底后双桥洒水车罐体采用专用板制作,机械全自动焊接,罐内隔板具有防波作用,以减低汽车行驶时罐体液体的冲击。程力洒水车厂家直销热线: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公司网站:www.clwxpc.com,程力专汽愿竭诚为您服务!洒水车可泵进泵出,65消防栓接口,前冲、后洒、侧喷、后工作平台带绿化水炮,前封头带水位计,后平台主管路带1寸浇花接口,后爬梯。垂直吸程 7米,洒水宽度 14-16米,射程 20-25米,引水时间平台后部带小安全告知牌:“随时停车,注意安全!”两根等长输水管及阴阳端,金属漆,罐体颜色:白绿或白蓝,罐体两侧喷“绿化喷洒车”,贴反光表示。

 国六东风专底后双桥洒水车除了可做专用的洒水车外,还可以在车驾驶室前方加装电子炮或在驾驶室尾部加装喷雾机,多种款式可选择,只为给您量身定制的车型!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