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柳汽国六带吊气瓶车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择一款合适的气瓶运输车,当然要看车辆的性能和配置。在日常生活中,液化气瓶、氧气瓶都应用得非常多。因气瓶体积大,上下搬运费时费力。程力专汽新开发了一款东风柳汽单桥国六带4吨3节折臂吊气瓶车,详细配置如下

柳汽带吊国六气瓶车采用柳汽乘龙危险品车专用底盘,M3高顶双卧驾驶室,陕齿8档箱变速箱,玉柴6缸245马力发动机,厢长5800mm,3.6吨前桥,9吨后桥,264(6)车架,250L铝合金油箱,10.00R20,半浮式驾驶室悬置、液压机械翻转、气囊减震司机座椅、空调、定速巡航系统、ABS、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盘式前桥+限速80km/h,货厢长5.3米,玉柴185马力发动机,匹配徐工4吨3节臂吊机。无论是小瓶还是大瓶吊装更方便,客户再也不用担心吊装问题。

 东风柳汽单桥国六带4吨3节折臂吊气瓶车采用双组份丙烯酸油漆,固含量高,漆膜硬度可达到2H,高硬度高弹性户外7-8年的保光保色期限,耐候性强耐磨耐腐蚀抗氧化。厢体底盘采用无废料拼接,密封性更好。可有效防止运载物渗漏。同时无底料拼接可以使货物受力更均匀,不易变形,经久耐用。厢体底部与厢体前部铺设有防阻燃导静电胶板,与底盘等电位连接,可防止静电火花产生和车辆静电及时释放,提高整车的安全性能。底盘大梁与横梁采用槽钢连接。拥有相对更好的韧性,重压之后保持不易变形,具有良好的承载能力。

气瓶运输车市场必将被此款车型取缔,上下货不在是问题。一款一车多用的车型, 让您将车辆的价值利用更大化。您想要的车型,程力专汽都为您私人定制,只为给您一个满意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更好地为您服务。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