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福田瑞沃国六北京排放标准洒水车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洒水车一直是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车型,该车不仅仅具有降尘除尘功能, 而且可进行消毒除霾,应着其使用功能多故被市场广泛使用。程力专汽为您推荐福田瑞沃国六北京排放标准洒水车,详

细配置如下:

福田瑞沃可以上北京牌照国六洒水车采用潍柴190马力发动机,9吨后桥,法士‮小特‬八档,带空调、ABS、电动玻璃,上12吨水,前冲,后洒,侧喷,工作‮台平‬,绿化水炮,加‮自全装‬动电子炮,气动阀控制‮关开‬。福田瑞沃15吨国六洒水车,北京环保已下发,原厂公告,整车不超重,不超尺寸,轻松上户!

除了190马力外还可以选择220马力发动机,详细配置如下:

 福田瑞沃国六洒水车底盘配置:潍柴220马力,法士特八档,10吨后桥,10.00R20轮胎,轴距4500,原厂空调,电动玻璃门窗,中控,遥控钥匙,电子仪表盘,定速巡航!

  国六排放福田瑞沃14方洒水车产品介绍:

  1、新款车身:瑞沃ES5-2200车身,气囊座椅,美观大方,内饰豪华,人机工程布置合理,驾乘舒适;

  2、专业化上装设计:装配有远程喷枪,射程可达35米,能够满足日常清洗广告牌、楼体表面、道路养护、绿化喷洒等功能,可用作消防,喷枪水流可以调节呈雾状或射流状两种形态,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3、功能齐全:前喷后洒,喷雾除尘,消防灌溉,绿化喷洒,前喷可换高压冲头;

  4、安全:工作警示装置,采用音乐喇叭+警示灯的方式,无论白天还是晚上作业,都能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洒水车上装罐体部分主要有碳钢钢材打造,厚度为标准4mm,罐体仓内1.5米一道隔板,具有防波防荡作用,还可按用户要求进行专业的防腐防锈处理,其主要构造为:罐体部分、管道的安装、取力器、洒水车专用水泵组成,其它配件有:前冲装置、车辆后洒、侧喷、后洒水高压炮等主要出水装置。洒水车均配置有消防接头,必要时可以用于救火救灾。

  福田瑞沃国六北京排放标准洒水车采用新式外观,车辆尺寸重量准确。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车辆定制,欢迎各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