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天然气专用洒水车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开源节流,节能环保一直是市场上主打的主题。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程力专汽新推出东风天然气(也就是市场上认为的LNG及CNG)专用洒水车。

超过3,600磅/平方英寸)并以气态储存在zhi容器中。LNG(Liquefied Natural Gas),即液化脱水、脱硫后, 通过深度冷冻而形成的低温液体(1011325 kPa, - 161125 ℃)。经过净化及冷冻后, 其有害杂质已清除干净, 纯度较CNG有进一步的提高, 因而燃烧产物也更为洁净, 环保效益更为显著。

了解万LNG和CNG后我们来学习一下,程力专汽新推出的东风LNG及CNG洒水车,该车采用东风LNG扬5挡变速箱,188大梁,3390轴距。215/75R17.5 16PR/7真空钢丝胎,前桥2.2吨,后桥4.2吨,电动玻璃,中控锁。气瓶容积侧挂320L(CNG),标配动力转向、离合助力、空调。东风牌作平台带绿化水炮,垂直吸程≧7米,洒水宽度≧14米,射程≧28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自流阀、滤网、带自吸自排功能。两根等长输水管,金属漆,其余标配。可加装箭头灯、气动控制阀、倒车影像、喷雾机组等。

一款新型的洒水车必然会带来市场新的生产效益,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是程力专汽永恒追求的目标,欢迎各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