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国六15方洒水车详细配置介绍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对空气质量的要求更是比以前有所提升。工地降尘洒水车已全部普及,各式各样的洒水车震撼上市。如今环卫车已全部实行国六政策,程力专汽新推出了东风天锦国六15方洒水车,详细配置如下:

 东风天锦国六15方洒水车采用东风天锦新款VR驾驶室,4700mm轴距,康明斯210马力柴油发动机,东风6档变速箱,9T后桥,275/80R22.5 18PR真空胎,方向助力,ABS,断气刹,电动玻璃,多功能方向盘,原厂空调。

  东风天锦国六15方洒水车罐体采用国标Q235碳钢,罐际容积约15立方,产品质量成熟可靠,设计先进合理,洒水泵压力大、吸程远、使用寿命长,可泵进泵出。前冲、后洒、侧喷,消防栓接口,带后工作平台及绿化高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直冲状、大雨、小雨、毛毛雨),水位计,两根抽水管,其余标配。

  东风天锦国六15方洒水车一款集颜值及配置于一体的高性价比车型,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