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云南李总订购两台上汽红岩粉粒物料车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上汽红岩粉粒物料车一直是市场上需求量非常大的产品,我司可定制生产各类粉粒物料车。云南李总在我司订购了两台上汽红岩粉粒物料车,李总公司是负责工程建造、运输等一条龙服务,为

了宣传公司文化,李总选择在车上定制了一条龙涂装。以下是具体发车实拍:

  上汽红岩M500高顶双卧驾驶室,科索39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16T轮减桥,12.00钢丝胎,轴距1800+4600+1400mm,罐体容积:36.4方,罐体4个厚,封头5个厚,三仓三罐口,耐高温球阀,带压力表,10方空压机,8米卸料管。

现在建筑业都离不开“它”的身影,有了它使得我们的建筑更加坚固牢靠。水泥有散装和袋装的区别,顾名思义。袋装水泥是有编织袋包装的,而散装水泥无包装。散装水泥的生产成本比袋装水泥低,同等标号的水泥,散装比袋装可降低成本百分之二十左右。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