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买12方洒水车,还看福田瑞沃抑尘车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是洒水车,虽然洒水车在绿化降尘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在远距离射程上却达不到喷雾降尘的作用,因此程力专汽新推出了福田瑞沃12方抑尘车。

  福田瑞沃12方抑尘车采用福田瑞沃底盘,232mm双层大梁,9吨后桥,后桥速比为4.33,钢板弹簧片数为8/10+7,承载能力可靠安全,采用潍柴22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断气刹,方向助力,原厂空调,带电动玻璃,中控锁,10.00R20钢丝胎,方圆型罐体,容积15立方,轴距为4500mm,标配前冲后洒侧喷后工作平台带高炮。罐体容积约12立方,大平台。

  福田瑞沃12方抑尘车驾驶室内空间宽阔,前置三排座椅,可正常坐3人,主驾驶位配备气囊座椅,上下、俯仰,前后角度可调,弹性力度可根据驾驶者的体重进行调节,能给长时间驾驶的司机听一个舒服的驾乘环境。车门升级玻璃有两种模式,车辆行驶中可选择电动升降,熄火状态可使用手动升降,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设计,但可以减少实际停车状态频繁插拔钥匙的动作。四幅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手感舒适。

  福田瑞沃12方抑尘车是在我们原有的多功能洒水车基础上,增添了远距离喷雾抑尘的功能,对治理工业生产、汽车尾气、秸秆燃烧等产生在空气中的细小悬浮颗粒有显著的效果。它的主要功能是喷雾抑尘,同时还兼备洒水和道路冲洗功能,是我们城市环卫的有力帮手,抑尘防霾的绝佳神器。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