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国六污泥自卸车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很多自卸车超重后,路上行驶的自卸车都被严加管理。为了让运输更安全可靠,程力专汽新推出东风国六污泥自卸车

  东风国六污泥自卸车采用东风原厂国六底盘,东风D913驾驶室,驾驶室带空调,配气囊座椅,中控门锁,多功能方向盘,行驶记录仪。康明斯国六排放B6.2NS6B210发动机,陕齿八档变速箱,轴距4500mm,5t前桥/10t后桥,10.00钢丝胎。

东风国六污泥自卸车车厢采用全密闭设计。厢体液压油缸举升自卸。顶盖翼展开启。厢体内部连接处采取满焊加工。不留任何缝隙。后盖液压油缸开启密封条密封。后盖关闭后。整个车厢内四周

可达到全密封状态。运输中滴水不漏。避免了道路二次污染。符合绿色环保运输标准。

 东风国六污泥自卸车适合清运淤泥。运输含水〔脱水〕污泥、含水垃圾、淤泥等。广泛用于污水处理厂、水净化公司、供排水公司全密闭运输含水污泥。重点是不超重,手续齐全,与大厂合作,客户不用担心售后问题!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