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KR雾炮车全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东风天锦KR雾炮车因外观好看,实车性能好被广泛推崇!程力专汽为您细细分析东风天锦KR雾炮车,具体如下:

  东风天锦KR雾炮车采用康明斯I210 50发动机,5.9L排量。平顶排半驾驶室;轴距:4700mm,前后桥:4.5/9T(东风);东风6档变速箱;离合器:φ395;车架断面:250×80×[7+4]mm;275真空胎;钢200油箱;有空调,带ABS、电动门窗,中控锁;下防护;板簧片数:8/10+8。

  东风天锦KR雾炮车罐体容积13方带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垂直最大吸程7米,洒水宽度14米,射程28米。罐体钢板为4MM碳钢Q235材质,罐体及整车外形尺寸按照公告。罐体内设多道防波隔板,以减低汽车行驶时罐体液体的冲击,并采用高压气体试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安全平稳。程力洒水车厂拥有自动化洒水车烤漆车间,罐体可保证5年不生锈。罐体及保险杠贴红白色反光条,罐体两侧喷“洒水车”字样(可按客户指定要求喷绘字样),罐体颜色可选择上白下蓝或银灰银蓝。

  东风天锦KR雾炮车采用80米雾炮,无线遥控操作,雾化距离60米(静风室内距离)实际射程:(雾化射程会受湿度、温度、风速等各方面天气因素的影响,另外天气干燥地区一部分在空中被蒸发掉)。

  东风天锦KR雾炮车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外观涂装让您更有差异化区别,彰显自身个性。东风天锦KR雾炮车具备了齐全的配置,价格也非常优!需要订购的客户可随时来我司实地考察看车!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