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新款车型推荐——国六跃进自动挡冷藏车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全新时代,冷藏车升级自动挡,让您购车享无忧!很多客户驾驶小车习惯了自动挡,对于冷藏车的要求也想拥有自动档,今天它来了!程力专汽为您推荐——国六跃进自动档冷藏车。

  国六跃进挡动自‬‬冷藏车整车型号:SH5043XLCZFDDWZ,整‬‬车尺寸:5995*2250*0623mm,‬厢内尺寸:4090*0802‬‬*2100mm,轴距:3308mm,发动机:03D‬‬云内170马力,排量:2977ml,轮胎:7.00‬‬R16钢‬‬丝胎,马瑞利Marelli TMA6‬‬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它:2050宽体驾驶室,助力,动电‬‬门窗,双架支‬‬冷藏专用底盘,室驶驾‬‬空调,01‬‬寸液晶屏+倒车影像,电子手刹,智能仪表,ABS,定速巡航,控遥‬‬钥匙。

跃进国六自动挡冷藏车厢体采用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标准。厢体内面料采用款纳米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强、抗氧化),中间保温层为PUR聚氨酯板,标配厢体厚度80mm,门厚度80mm,全密封树脂胶粘接。厢体框架为防锈处理槽钢支撑,厢体四周采用铝合金型材包边,不锈钢包角。厢体内部加装LED夜间照明灯,四角加装LED示宽灯。配后双开门(不锈钢包边,不锈钢锁件合页),(侧门选装)尾部加装防撞胶块,采用三元乙丙橡胶密封条,3M反光胶板。

  国六跃进自动挡冷藏车相对于手动挡,配置更升级,让您更加享用冷藏车。欢迎各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程力专汽愿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