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暴雨过后,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成网红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环卫事业一直是各行各业工作的重心,尤其是暴雨天气,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将会被推崇使用。昨天随州暴雨,很多地方积水严重,为了让居民出行安全,程力专汽出动公司刚刚下线的清洗吸污车,立即将堵塞严重的地方进行了疏通。应急面前,总有程力的身影,经过我们程力同仁几个小时的奋战,新光一路网红涵洞下面的积水已经被程力重型吸污车抽排干净了,瞬间程力专汽生产的清洗吸污车成为了网红车型。



 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底盘型号:DFH1180EX8,采用B6.2NS6B210发动机,10.00钢丝胎,带原装空调,中控锁,电动玻璃,ABS,其他东风标配,上装部分参数:罐体容积15立方,(清水:5立方喷头一个,一个自制喷头

吸污部分专用功能:玉柴全新发动机驱动ZG3600罗茨真空泵,罐体为全密压力罐,吸力大,可吸下水道污泥等含杂质较多的污物,罐体可举升后盖可打开带洗手装置,带后自流口,带吸污视粪管,后部加玻璃视粪窗,压力表。  吸污罐灌口为水泥灌口,内部加爬梯告生产)+尾部加箭头灯一副  2:后卷盘加液压限位控制卷盘(左右)摆动卷盘  3:加倒车影像  4:吸污罐内部铺不锈钢板

  程力专汽生产的清洗吸污车出厂前全部经过测试,客户可放心提车回家,不用担心车辆使用问题<span style=">。程力专汽可根据客户要求私人定制清洗吸污车,不一样的体验给您完美的购车旅程。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