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江铃汽车与程力专汽强强联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程力专汽作为专用汽车生产龙头企业之一,与江铃汽车强强联合,在2020年1月1日-2020年5月20日之间江铃汽车销量突破千台。目前我司更新了江铃公告包含有环卫车、危险品车等多款车型。

 作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江铃汽车与程力专汽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双方能达成合作关系更是友谊的见证——江铃集团董事长、江铃股份董事长邱天高与程力专汽总经理程阿罗同在汽车行业深耕,并在校友会上了解到合作需求;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努力推进,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各行各业都深陷开局不利的“寒冬”,全中国都在面临一个重大考验。程力专汽位于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却能实现销量暴涨,原因之一正是得益于与江铃汽车建立的工厂直供合作模式。

工厂直供打破了由经销商转供的传统模式,沟通更加便捷有效,应对市场变化更加及时。疫情期间,江铃汽车加班加点、及时交付500余辆福特全顺底盘给程力专汽,支持程力专汽改装救护车的生产,为全国战“疫”贡献江铃力量。为帮助合作伙伴复工复产,江铃汽车彰显出国之大企的使命担当,顶住生产物料短缺、物流发运等问题,车辆加急排产,按时高效的满足程力专汽底盘车辆需求。

销量见证质量,细节决定品质。程力专汽与江铃汽车志同道合,方能同心同行,江铃汽车彰显担当,努力作为,争做合作伙伴的“黄金搭档”。携手奋进,再上新台阶!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