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刷爆朋友圈,国六排放或延迟执行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昨天被刷爆朋友圈的新闻会议,一度引起了热议。程力专汽陈经理带您走进会议细节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应对防控影响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工作情况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副司长吴险峰表示,这次防控对汽车产业确实带来很大的影响,从排放标准实施方面来讲,主要影响了新车的零部件供应、新车产品认证和库存车的销售,对国六影响大的就是颗粒物数量排放控制环节。这些情况和问题,生态环境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了认真

研究。现在受防控影响最重的湖北省和武汉市是我国汽车生产的主要地区。

  除了对中国影响外,近期随着全球防控工作的持续进行,全球经济也相对受到影响。根据实际情况考虑,生产生态环境部考虑在全国尚未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适当延后实施,具体讲就是适当延长汽车生产企业的生产过渡期,适当延长国五库存车的销售期。

  新闻发布会一出,引起了朋友圈的朋友热议,该政策无论是对汽车行业还是用户使用都是一种利好的消息。很多客户在考虑使用国六还是国五车型时,可不用再犹豫,国五排放直接让您购车成本节省不少。目前国五技术非常成熟,车辆稳定,客户购买无疑是一种划算之选。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