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河南陈总订购东风国六蓝牌多功能抑尘车发车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企业发展的同时离不开环保工作的同时进行,河南陈总在我司订购了一台东风国六蓝牌多功能抑尘车,以下是具体发车实拍:
东风国六多功能抑尘车东风国六多功能抑尘车1

 东风国六蓝牌多功能抑尘车发车详细配置:
 1)底盘配置:采用东风多利卡底盘EQ1045SJ3CDF,轴距3308mm,朝柴130马力,7.00R16轮胎,带空调。
2)罐体配置:罐体容积5立方,罐体一次性卷压成型,自动埋弧焊焊接,专用洒水泵,带前冲后洒,后高炮带工作平台,洒水炮可360°旋转。高炮可调节为柱状、雾状、毛毛雨状,最大扬程28米以上、侧喷功能,前冲工作范围12米以上,侧喷工作范围6米以上,可自吸自排,自吸高度7米以上,洒水车电音乐提示行人, 高音喇叭,洒水均匀,冲击力强劲,路面覆盖率高,作业效率高。
东风国六多功能抑尘车2东风国六多功能抑尘车3
3)雾炮配置:配备抑尘车40米专用雾炮。
  东风国六蓝牌多功能抑尘车整车不超重,C证即可驾驶,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目前为了满足广大客户需求,我司厂区内生产有大量现车,欢迎各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订购!
东风国六多功能抑尘车4东风国六多功能抑尘车5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