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襄阳王总自提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襄阳王总从事市政清洗吸污工作多年,因公司业务扩展需增购一台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王总在随州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选择与我司进行合作!
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5
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10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13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6
  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采用东风天锦原装底盘,康明斯210马力国五柴油发动机,东风六档变速箱,275/80R22.5真空轮胎,清洗部分罐体容积4立方,采用德国品浮泵215流量高压泵,配6mm厚卷盘,60米直径19高压管,配10个大小不同喷头。吸污部分10立方,罐体尾部铺不锈钢板,采用SK-20水循环泵,带油水分离器、水汽分离器、防溢阀,后盖可液压开启,配一根8米吸污管,罐体材质为8mm厚国标碳钢,尾部带400mm大口径出口一个,150m小口径出口2个,尾部带两个LED箭头作业灯。随车附带整车合格证、随车工具、上户发票。
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5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9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13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