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降尘除霾一直是政府严抓的事情,在以往用洒水车替代降尘的车辆目前大部分地区全部用上了多功能抑尘车。在我们日常常见的比较多的是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为何该车如此受欢迎,当然少不了的是车辆高端配置:
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1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2

 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

1)底盘配置:东风后双桥国五专用底盘,天龙排半豪华可前翻驾驶室,搭载东风康明斯245马力、东风康明斯270马力柴油发动机,11.00-R20钢丝轮胎、4350mm+1350mm轴距,空调,东风9档变速箱、ABS,7T前桥,10T后桥,动力转向,气刹,断气刹,带尿素罐和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尾气进化系统。
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4

2)罐体配置:罐体容积14立方,罐体一次性卷压成型,自动埋弧焊焊接,专用洒水泵,带前冲后洒,后高炮带工作平台,洒水炮可360°旋转。高炮可调节为柱状、雾状、毛毛雨状,最大扬程28米以上、侧喷功能,前冲工作范围12米以上,侧喷工作范围6米以上,可自吸自排,自吸高度7米以上,洒水车电音乐提示行人, 高音喇叭,洒水均匀,冲击力强劲,路面覆盖率高,作业效率高。
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5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6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7东风天龙后双桥多功能抑尘车8

3)雾炮配置:配备抑尘车80米专用雾炮,2.0-4.0MPA工作压力,风机功率:30KW,风机转速:1980r/min,吸水流量:9.8-14L/min,有效射程:70-80m,喷雾颗粒度:30-150μm,雾炮仰俯角度:-10°-45°,水平转角:±180°,发动机功率:80KW,控制方式:手动、电动。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