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三台移动压缩垃圾站发车

发布时间:2019-08-25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压缩垃圾车一直是市场受欢迎产品,自移动压缩垃圾车上市后,更是被消费者热捧!某环卫部门在我司订购了三台东风天锦移动压缩垃圾站,该部门在采购之前多次进行对比,最终选择了与我司进行合作!感谢领导们的信任与支持!目前三台移动压缩垃圾车已做好于昨日下午发车,以下是具体发车图片:
东风天锦移动垃圾站2东风天锦移动垃圾站东风天锦移动垃圾站1

  移动压缩垃圾站的设备构成:由翻转机构,压缩机头,控制系统,集装箱,后门(卸料门)构成。
  移动压缩垃圾站适用性高:该设备占地面积小,仅需铺设简单的地面钢板导轨,无需埋件,就可快速安装到位使用,适用于垃圾桶,手推车,微型收集车的进料,压实密度0.65-0.85t/立方。程力专汽专业定制各类移动压缩垃圾站,可接受来图定做,欢迎各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