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劲爆车型推荐——一汽红塔解放2.3方雾炮车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自西安蓝牌车辆超重事件被曝光后,各地客户选择蓝牌车都非常谨慎!为了让客户更安心购车,今天程力陈经理为您推荐蓝牌唯一不超重洒水雾炮车——一汽红塔解放2.3立方雾炮车。 一汽红塔解放2.3立方雾炮车环保3C免征齐全,不超重、不超尺寸!
解放红塔霸铃2.5方洒水雾炮车4

  1)底盘配置:蓝牌,底盘型号为CA1040K3LE5,霸铃1690宽单排前翻驾驶室。锡柴80马力发动机,五档变速箱,600-15轮胎(双后胎)。全铆接大梁,动力转向。电熄火,24V电瓶。ABS,油刹,轴距2400,间隙自调,大灯可调,电调收音机+MP3。(带DPF可上深圳户)
解放红塔霸铃2.5方洒水雾炮车解放红塔霸铃2.5方洒水雾炮车1
  2)上装配置:具有前冲后洒、侧喷(更换喷头后变为侧花洒)、后置式工作平台(带踏梯,四周有安全护栏)、平台上设置有高压水炮(可360°旋转,可调成柱状最大射程30米,也可调成雾状最大射程15米,可调成:直冲状、大雨、中雨、小雨、毛毛雨),整车洒水宽度大于14米。配备优质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取力器,杂物过滤网,国标通用65型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加水)、1套自流球阀系统(可将池塘的水直接吸入罐体内,垂直吸程7米),2根引水钢丝胶管(带阴阳快速接头),配锁,水位计,作业高音喇叭,两侧及后加强型保险杠,防滑爬梯,胶管储存筒。
解放红塔霸铃2.5方洒水雾炮车3
  3)随车优势:
1,功力强、射程远、穿透力强、雾粒附着力强、覆盖范围广、可以实现精量喷雾。
2,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水除尘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体,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雾量沉降率可达95%。
解放红塔霸铃2.5方洒水雾炮车4
3,二次雾化技术,采用了一种特定的起涡轮风助装置改变风向使之与雾粒的流动方向形成一个夹角,促进水雾化充分。
4,当雾滴从喷嘴中喷出后在喷雾区域被高速高压气流进一步破碎,并使雾滴的速度逐渐增加,提高了雾化程度,雾化一般可达到约50-150um直径大小的雾滴。
5,配套动力灵活,既可用三相380V的市电,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
6,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安装在运输车辆上,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遥控和人工控制操作,可随意控制调节水平旋转喷雾角度。
7,耗水量相比其它抑尘喷洒设备可节约70%-80%(喷枪)
蓝牌雾炮车哪里有卖?来程力拨打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即可帮您找到实惠质优的车型,或在我司官网:www.cljtssc.com进行留言,程力专汽愿竭诚为您服务!
一汽解放雾炮车一汽解放雾炮车1一汽解放雾炮车2一汽解放雾炮车3一汽解放雾炮车4一汽解放雾炮车5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