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抑尘车哪里好?看环卫部门的见证!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抑尘车自上市后一直被吹捧为“网红”,城区道路抑制扬尘有了“新武器”。7月5日,记者从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控制城区扬尘污染,提高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越城区环卫部门正式启用雾炮车,在辖区的延安路、越西路、袍江世纪街等多条主要道路进行每天两次的喷雾作业,用以降低路面温度,净化空气。
东风后双桥16方抑尘车1_副本

  据车辆驾驶员师傅介绍,雾炮车于6月中旬投入试运行,总共有5辆,行驶线路覆盖老城区、高新区、袍江及镜湖片区的主要道路。每天早上8点,他就开始做各项准备工作,为雾炮车加油、加水。雾炮车’投入使用,不仅可以在高温天起到降温的作用,还能进一步控制空气中PM2.5的浓度,提升城区空气质量,继而营造‘洒水、雾炮、人行道清洗’的立体化降尘环卫作业模式。
东风御龙16方抑尘车2_副本
  雾炮车好不好,环卫部门使用的见证就是最好的例子!多功能抑尘车厂家直销热线:13872880150陈经理/18372237788杨经理,公司网站:www.cljtssc.com,程力专汽愿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