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四台东风天锦扫路车顺利发车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打好蓝天保卫战,解放环卫人力!东风天锦扫路车无疑是解放人力的利器,江苏某部门在我司采购了四台东风天锦扫路车。该部门通过招标层层挑选,最终认定在我司进行采购。目前车辆已做好,已于昨日下午发车,以下是具体发车图片:
东风天锦扫路车东风天锦扫路车12
  东风天锦扫路车详细配置介绍:
1)底盘配置: 采用东风天锦中日合资DFL1160BX豪华底盘,排半带卧可前翻驾驶室,4700mm轴距,选配康明斯180马力国五柴油发动机,东风6档变速箱,9吨后桥,9.00R20原厂钢丝胎,原厂ABS,原厂空调,带方向助力,离合助力器,气刹制动。
2)上装配置:4立方水箱、8立方不锈钢垃圾箱,中置2扫盘、后置吸盘、三洋马达、康明斯副发动机、施耐德控制开关、海普瑞思电磁阀组、无极变速自动离合器、免维护离心式风机、不锈钢垃圾箱、北极星电子水泵、垃圾箱举升自卸、尾部LED箭头灯、手动泵应急系统。可选装前冲后洒、垃圾箱自洁功能、倒车影像作业监控、前置雪铲、扫雪滚。
  东风天锦扫路车目前公司尚有现车,欢迎各新老客户来厂订购,价格超值优惠,让您全程购车无忧!车间生产实况5车间生产实况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