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35738222

新闻内容

半小时如何做到冷藏车室内温度30℃降至-18℃?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431 返回列表

 在冷链运输中,冷藏车的温度控制非常重要。很多用户在选购冷藏车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冷藏车制冷机组的问题。近日程力在冷藏车发布会上,启动冷藏车半小时后便将车厢温度从30℃降至-18℃,赢得来宾一片喝彩声。程力冷藏车为何能做到这一点呢?主要在于程力冷藏车相比同行业冷藏车有如下几点优势:
  一 、程力冷藏车是彻底解决了底盘、制冷机、箱体三者品质技术脱节的现状,实现'三位一体'研发、匹配设计,为国内冷藏车市场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产品。
  二 、程力冷藏车是彻底解决了底盘、制冷机、箱体三者售后服务脱节的现状,为客户一站式提供'三位一体'的终身服务,省去了客户过去在专用车厂、制冷机厂与底盘厂之间的来回费力之苦。
  三 、程力冷藏车是价格和交货期优势明显,由于底盘、厢体、冷藏均在一地生产,大大节省了物流、制造费用,加之生产规模起点高,使程力冷藏车价格得以比市场同规格产品低10%-20%定位,交货周期也缩短了30%以上。
  程力冷藏车不仅有以上优势,在售后服务上有保障。凡在我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的冷藏车,底盘部分由服务站连保,专用部分我公司三包服务一年,终身负责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我们的售后服务措施为:
  1、技术培训方案:投标供货方负责在交车给用户使用前,在用户所在地免费培训设备使用人员,主要从驾驶员如何操作液压及专用装置方面进行熟悉该类车的基本原理和处理一般故障能力的培训。
  2、售后服务:底盘部分的可在用户使用地就近的东风汽车公司技术服务站解决。分布、技术力量、联系,详见底盘《手册》。专用装置部分的,可采用电话、传真的联系,供货方在接到用户电话后24-28小时派专业人员前往使用地解决。
  3、免费方案、期限:供货方提供的设备“三包”期为一年或行驶25000km,在“三包”期内,底盘部分的免费在用户所在地的东风汽车技术服务站进行,专用装置部分的免费由供货方派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进行。如因违规操作或使用不当、意外事故等造成的故障,供货方提供及时的服务,但费用由用户承担。
  4、免费期限之后配件供应、价格:免费期限之后(“三包”期之后),设备出现故障需要换配件,底盘部分可在东风汽车公司技术服务站进行,专用装置部分由供货方直接供应,配件价格按照供应给用户。
  5、服务承诺:凡购本公司专用车,实行“三包”期一年或行驶25000km公里,终身,售后服务24-48小时到位解决。 底盘部分的可在用户使用地就近的底盘技术服务站解决,分布、技术力量、联系,详见底盘《手册》专用装置部分的,可采用电话、传真的联系,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接到用户电话后24~48小时派专业人员前往使用地解决。
  程力成就世界动力,冷藏车生产一直在提升。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参观选购,程力冷藏车现有大量现车,您提车即走!福田G7面包冷藏车01


点击展开
13872880150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